信仰攻略者

【灿白】校园篇之转校生

  “学校新来了两个转校生,你知道吗?听说超帅的哎!”

  

  “我问你,还有谁不知道?九班对吧,听说昨天去看他俩的女生挤满了走廊。”

  

  两个八卦的女生凑到一起,兴致勃勃地聊着成为学校新晋热门话题的转校生。他们来的突然又掀起波澜,所有人都在讨论他们的背景和转校原因。

  

  “是啊!不过听说他俩是在之前的学校惹了事才转过来的。”

  

  “可我听说他俩家里是开公司的,特别有钱,因为要在我们这里开拓新业务,跟着父母一起来了,所以才转来我们学校。”

  

  她们聊得正起劲,一点都没有注意到背后悄悄靠近的两个人。

  

  “我们确实有钱,不过是因为那所学校的所作所为实在是人神共愤!我实在是忍不下去了!”抑扬顿挫的声音中带着一丝气愤,把那两个女生吓得一哆嗦,转头一看,正是那两个转校生。

  

  女生们的脸上露出尴尬的神色,匆匆说了句“不好意思”便马上跑开。边跑还不忘继续刚刚的话题:“我都说了他俩超帅的!刚刚说话的那个就是边伯贤!”

  

  看着那两个女生远去的背影,边伯贤烦躁地揉了揉头发,“怎么跑了啊!我就是想问清楚,在他们的传言里我们到底成了什么人啊!”

  

  边伯贤轻轻抿嘴,皱着眉头思索了片刻,突然出声道:“我知道怎么办了!朴灿烈,快!去用你的钱堵住他们的嘴!”

  

  朴灿烈的拳头落到了边伯贤的左肩,脸上带着虚假的笑,“要不是你把整所学校从上到下的人全都得罪了一遍,我们用得着转校吗?”

  

  “‘我们用得着吗?’”边伯贤捂着左肩往后退了一步,阴阳怪气地模仿着朴灿烈的话。

  

  “又不是我一个人干的,咱俩都有份!”

  

  边伯贤抬手想要反击,却被朴灿烈一把抓住了右手,刚想抬起的左手也被一起抓住,他挣扎好久也没有办法挣脱朴灿烈的手,只得愤愤地一脚踢到朴灿烈的小腿上。只听一声饱含疼痛的大叫,朴灿烈松开了手。

  

  “我早晚要把你的那些哑铃全都扔了!把你的健身卡也全都剪了!顺便把你的银行卡也一起剪了,省的你置办新的!”边伯贤揉着被抓红的手腕,咬牙切齿地说。

  

  朴灿烈双臂环胸,嘴角勾起一抹不屑的微笑,“你知道我家里最多的是什么吗?”

  

  边伯贤的脸上满是无语,转头就走。朴灿烈也不管边伯贤是什么表情,大步跟上,笑着说:“是现金啊!喂!”

  

  学校里关于两人的传言愈演愈烈,由于种种原因,当事人一直没有给出正面回应,于是传言便由最初的惹事转校和家庭原因逐渐演变成两人惹了不该惹的人,如果不离开就会有性命之忧,只能赔了一大笔钱然后离开了事。

  

  对此毫不知情的两人还在津津有味地吃着学校附近的炒年糕,嘴里塞满了食物的朴灿烈含糊不清地说:“还没有我炒的好吃。”

  

  边伯贤一把夺过朴灿烈手里的竹签,侧过身去背对着朴灿烈,只留出半张脸对着朴灿烈,“那你别吃我的,把你嘴里的炒年糕给我吐出来。”

  

  “不要,快给我吃……别跑啊你!边伯贤你给我站住!我家里有新买的草莓,一会儿我洗好就给你送去,你再给我吃一口!”

评论

热度(6)